米迦

 @袁思妍 

你好,你的《有你陪我兴风作浪》抄袭了我的《低等动物》的第2章的大部分内容和第6章的开头,我已经截图保存了,请删除抄袭的文章,并公开发文向我道歉。

有些内容原封不动、有些内容只是把“三层”改成了“二楼”,等人、踩鞋、房卡、房间里的调情方式和对话、两个人合作杀人等情节完全照搬。外链的某一句看得出来是精心改了,改半天还写了个错别字。

大多数人写同人文是为爱发电写着玩,但这不意味着可以被抄袭被拿走,请尊重每个写手对这对cp的喜爱和他的劳动成果,也希望你在为自己喜欢的cp发糖的同时创造自己和他们独有的回忆,尊重你喜欢的cp和你自己。

补充一句,我的文不接受任何改文,我写的是勋兴。

感谢告知我这件事的小仙女,保护隐私我就不公开说是谁了。如果以后哪位小仙女看到类似的事情请私信我,但我希望没有下次了。

最后再重复一次,请 @袁思妍 删除抄袭的文章,并公开发文道歉。


 
评论(11)
热度(94)
微博:@_米迦_
© 米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