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

【勋兴】孩子气(短完 HE)

*迟到的儿童节礼物——男朋友变小了怎么办
年上/老人家&小朋友
1
“起床。”
床上的人窝成一团,被子被吴世勋掀开以后,往自己怀里扎了扎。
“快点,上课要迟到了。”吴世勋一屁股坐在床边,摇了摇他细的跟竿一样的胳膊,试图把他从睡梦中唤醒。
“唔……不去了,给我请假。就说……就说我肚子疼。”张艺兴被摇得身体直晃,但根本不舍得睁开眼睛,倒是反手搂住他的胳膊,在他手臂内侧蹭了蹭,仿佛是让他给自己请假的报酬。
“那我就跟你老师说你来大姨妈了,疼的下不来床。”吴世勋答应得挺好,给他编纂的理由却不可理喻,还顺手摸了摸他睡的通红的脸蛋。
“你才来大姨妈呢!”张艺兴用那双睡的模糊的双眼瞪他,啃了一口他的手臂,在上面留下一排牙印。
“今天能送你去,不用挤公交。”
“真的吗?”张艺兴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没空理歪斜着挂在脖子上的背心,跪坐在吴世勋旁边,“能送我啊?你今天不上班吗?”
吴世勋拿过床头的衣服,示意他抬起胳膊,将那人身上的家居服脱下来,套上前几天新买的半袖。
“上班,不过你昨天不是‘生病’了吗,把虚弱的你送到学校做做样子啊。”
“嘁,我以为你良心发现了呢。”张艺兴失望地说了句,略过吴世勋从床上蹦到地上,在那人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扑过去亲了他脸颊一口。
张艺兴背着手得意洋洋地跑了,留下吴世勋无奈地给他收拾床铺。
“哎,”张艺兴走到门口又停下,把昨天的日历撕下来,随手叠了个纸飞机,“今天又六一了。”
“嗯。节日快乐。”
张艺兴的笑容最后变得有些苦涩,扶着门把手,以一种面壁罚站的姿势带了半天,小声说了句:“不想再过儿童节了。”
“有你大叔我宠你不高兴啦?”
“那当然不是。”他的笑容又明媚了些,“我明明比你大的,现在却比你小七岁,被占了便宜我很不爽的。”
吴世勋这边叠好被子,规规矩矩地放在枕头上,走到他身边,按着他的头顶:“你当初还不到我肩膀,现在才比我矮半头,已经长大了。”
“我以为重新长一次,起码会多长高几厘米,没想到一毫米都没多,还是这个身高。”
“我其实挺喜欢你一米五的时候的……”吴世勋揉揉他的脑袋,“骂人的时候还得使劲仰着脖子看我,还以为自己多有气势——”收到那人警告的眼神,吴世勋话锋急转,“凶巴巴地吓死人啦。”
“哼。”张艺兴推开门出去,吴世勋跟上来:“生气了?”
“对,生气了。要补偿。”张艺兴忽而动了心思,在他开口问“要什么补偿”之前,提早回答了他的问题:“亲我。”
“等你成年。”吴世勋无奈地拒绝了他。
“我下半年过生日就18了——”
“等你到十八岁再说。”
张艺兴不懂他为什么执着于那个数字:“我现在虽然不到十八,但是我心理年龄已经二十八岁了!”
“你顶多八岁。”吴世勋看了眼表,“快收拾,再不走迟到了。你想想你变小这几年做过的幼稚的事儿,是二十八岁成年人做的出来的吗?”
“我不管,”张艺兴揪着他衣服耍赖,“你是我男朋友,你要对我的感情生活负责。”
“我现在是你叔叔。”
“叔叔个屁。”
“哪有这么对长辈说话的?”吴世勋敲他脑门,被张艺兴躲开。
“哪有大七岁就要叫叔叔的?”张艺兴毫不示弱,据理力争,“你不讲理。我变小了你就占我便宜,我要报警,说你拐卖儿童。”
“那我也报警,说你年纪不大胆子倒不小,天天对我耍流氓。”
“你不能让着我点儿吗?”张艺兴说不过他,开启了委屈模式。
“好好好,让着你,我错了。”吴世勋提溜着他衣服领子,强硬地塞进卫生间里,“小祖宗,快给我上学去。”

2
吴世勋以为,单纯是身体变小,并不会对张艺兴的心智造成什么影响,但当他逐渐适应了他变小这个事实,他就越发觉得张艺兴连心灵也小了十岁。
本来就幼稚,现在重新活一遍,回到十年前,就变得更幼稚了。
至今他也觉得四年前发生的事情不可思议,无数次期待着从真实得可怕的梦境中醒来,然而生活却告诉他一切就这么发生了。
那天是六月一号,那个连开始工作了的成年人都吵着嚷着要过的儿童节——凑热闹的人自然也少不了吴世勋那个心性像小朋友一样的恋人,一早就起来跟他索要节日礼物。
吴世勋根本没把这节日当回事儿,那时又为了跟上张艺兴的脚步为司法考试进行着努力,以为他不过是随口说说,没怎么搭理他那茬,结果被张艺兴碎碎念了一天,听得吴世勋百爪挠心。
“今天是我的节日哎,你都没有送我礼物……”临睡前张艺兴还委屈地念叨。
“哥,你都24岁了。而且就算你要过儿童节,我还比你小呢,你都没送我礼物。”吴世勋被法律条文搞的头疼,无奈地说着。
“不管,我才十四。”
“好好好,我明天补偿你礼物行吧?”吴世勋本想说十四岁也不算儿童了,但他知道这会引起张艺兴的下一轮“我不管”之类的耍赖,于是妥协。
屋里只有一个落地扇能降温,不知道是不是哪里卡了什么东西,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吵的人睡不着觉。
床上的两人即使热得不行也舍不得互相离远点儿,床垫中部被压了个坑,一看就知道床铺的主人常躺在那儿。
“明年你要记得给我准备儿童节礼物喔。”
“好,一定记得。”
这一觉睡得冗长,吴世勋睁开眼睛的时候,还没察觉周围的异样。
怀里的人还在熟睡,温热的鼻息洒在他手臂上,吴世勋精神了些许,埋头亲了亲恋人的额头,却发觉有些不同。
压在自己身上的重量明显减轻了,张艺兴的脸颊白里透红,睡颜像个还没长大的少年。
他的模样本就比同龄人显小,却没有这般像个孩子过——吴世勋以为是他这一觉睡得太美,看着脸色都饱满了许多。
但是他又发现张艺兴的体型小了好几圈,搭在自己身上的胳膊好像一拽就会断似的。吴世勋愣了愣,猛地坐起来。
他目测了一下,张艺兴现在也就一米五几,反正不到一米六。
他以前也有过睡得天昏地暗,梦境跟现实分不太清的情况,但眼前的场景和触感都过于真实,让他确定他此刻是醒着的。
固定在七点半的闹钟如约响起,张艺兴揉了揉眼睛,发现吴世勋呆愣地坐在那儿,奶声奶气地问了句“你干嘛呢”,话说出口被自己的声音震惊到,瞪着眼睛看着吴世勋,又试探着说了句:“……我的声音?”
“你现在……”吴世勋努力措辞,“好小啊。”
“什么啊!”张艺兴嚎了一嗓子,习惯性地挪到床边,腿却够不着地,差点摔倒。脚丫子蹬进拖鞋里彻底意识到他自己的不对,他连忙冲到客厅的全身镜前,看见自己的模样,目瞪口呆。
吴世勋跟过来,张艺兴莫名其妙,要跟来人探讨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却不得不使劲抬头看着他,吴世勋顿时变成了人高马大的巨人。
挂在墙上的日历似乎变了个样子,张艺兴仔细一看,惊呼一声:“这、这是穿越了吗?”
日期显示的是十年前,那时张艺兴十四岁。
他们始终没搞懂为什么两个人一起回到十年前,吴世勋身上没发生任何变化,张艺兴却减了龄。
窗外的一切都回到了过去,让人想起了旧照片里的上个世纪末,总是缺些艳丽的颜色。广场周围的楼最高也只有六层,有色玻璃往斜上方打开,一抬头还能看见顶层稀疏的人影。年轻夫妇推着竹板婴儿车,孩子只穿一件红色兜兜,光着屁股站在里面咿咿呀呀。
二十一岁的老年人拉着未成年人的手出来参观,还没适应自己高度的人仰着脖子,疑惑地问:“为什么你没变小?”
吴世勋也不得而知,只谈过两次恋爱的人并没有带孩子的经验,瞧见小卖部门口蒙着棉被的冰箱,问:“吃冰棍儿吗?”
“吃。”张艺兴掀开棉被,“……要小布丁吧。”
“五毛。”
“你不吃?”张艺兴剥开包装袋,举到他面前。
“我不吃。”吴世勋不爱吃这东西,接过张艺兴手里的废纸,扔进一边的垃圾桶里,赶紧牵过小朋友的手:“别走丢。”
“我都十四啦。”张艺兴笑嘻嘻地强调自己的年龄,“丢不了。”

3
要说这四年张艺兴做过的幼稚的事情,吴世勋可以说到明年儿童节。
吴世勋刚找到工作的时候忙的没空,加上业务也不太熟练,要学的东西太多,没什么时间照顾家里上初二的小朋友。
张艺兴原先就十分聪明,名牌大学毕业,司法考试一次性通过,课业背景方面几乎完美,即使时隔多年也没有忘掉那些基本的知识,看几眼就想起来了,平时不学习成绩也没有掉下来。
因此张艺兴成了个不好好上课的半吊子,有空就研究怎么让老年人多陪陪他。
仿照电视剧去冲凉水澡,结果无事发生;却没料到长久没有吃早饭导致急性胃疼,大半夜地被吴世勋抱着去医院挂急诊,折腾得自己和他好几天都没休息好,但也因此获得了早晨共处的一点时间——吴世勋要看着他吃完早饭才会去上班。
那段时间小朋友学乖了一点,但是时间长了又原形毕露。
不过这些任性和幼稚的行为于吴世勋眼里就只是恋人的撒娇,吴世勋喜欢还来不及,宠着还宠不够,根本不会去怪他是不是不懂事。
总算名正言顺地把恋人当小孩儿养着。
只不过等他长大是个漫长又难熬的过程。

4
小朋友今天约了老年人来看电影。
吴世勋下班才收到张艺兴的短信,差点就错过了七点钟见面的消息。
他急匆匆地赶到电影院,张艺兴穿着宽松的校服,正抱着一大桶爆米花和两杯可乐站在篮球机旁边,头跟着篮球的轨迹晃来晃去。
吴世勋习惯性地摸了摸他脑袋,把他手里的可乐接过来:“等很久了?”
“还好。”张艺兴抿唇,小动作被吴世勋看在眼里,很明显是在紧张。
但吴世勋没过问他紧张的理由,直接跟着他进了影厅,等着电影开场。
“什么电影?”他们重回十年前,大环境没变,局势该怎么发展便怎么发展,甚至娱乐业与现在都没有一分区别。
过去的经典电影他大部分都看过,张艺兴也是。
张艺兴没说话,吮了口可乐,闷闷地嚼着爆米花。
“这么神秘?”
“我们一起看过的。”张艺兴回答道。
电影的开头是黑白画面——吴世勋看到这里就知道是《春光乍泄》。
他很喜欢这部片子。黎耀辉和何宝荣在光与影、明与暗的交织下书写他们极致的同性爱情——分手后又纠缠,再分手,再复合,感情在契合的画面和音乐中升腾。
那时候张艺兴在电影看到一半时,跟他说他歆羡何宝荣有一个黎耀辉,即使浪荡又任性,却只要说一句“不如我们从头来过”,黎耀辉就又成了何宝荣的黎耀辉。
张艺兴的性格在某些方面和何宝荣像得很,光是任性这一点就不相上下。
“不过也没什么可羡慕的——”张艺兴搂住吴世勋的脖子,和他挤在一张椅子上,“我有你。”
那可以说是吴世勋这辈子听过的最动人的情话。
“吴世勋。”张艺兴叫他的时候,他的目光正集中在荧屏上,电影的效果比新世纪的差得远了,皱着眉仔细看,才能不错过所有情节。
耳边压低了的声音没有把他的注意力完全吸引走,边看边“嗯”了一声,算作回应。
“他们在接吻哎。”张艺兴指指前排亲得难舍难分的一对情侣。吴世勋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又转头看向张艺兴:“你不看电影,看人家接吻干嘛?”
电影的光一闪一闪映在张艺兴脸上,那人笑眼弯弯地拄着下巴:“我能不能预支我的成年礼物?”
吴世勋瞄了他一眼。张艺兴的心思他一清二楚,在那人凑过来之前,他用大手将人按回座位上:“不行。”
张艺兴顺势抓过他的手,挨个手指尖亲了亲,随后同他十指紧扣,也没再继续提那个要求,懒懒地歪在吴世勋身上。
“以后我们俩老了,咱们就买个小院儿,拿着蒲扇赶蚊子,闻着花香看月亮。买个宽点的椅子,我好挤在你边儿上。”张艺兴美滋滋地幻想着多年以后的事情,也不管有没有打扰到吴世勋看电影,不求他回答,自言自语起来。
“想那么远?你还不到十八。”吴世勋挪了挪肩膀,好让他倚靠得舒服些。
“想了好久了,我就差去看地皮了。”
吴世勋“噗嗤”一声笑出来:“准备得还挺全。”
“是啊,你看你的恋人都这么成熟了~”
“傻样儿。”
张艺兴闻言瞄了他一眼,偷偷抿唇笑起来,为那人对自己的宠溺而暗喜。
他晃了晃腿,观察了一圈周围人在做什么,见大家都专注于电影便放心下来,咳嗽了一声给自己壮胆,小心翼翼地确定吴世勋并未察觉自己的意图,侧过脸将唇探过去。
“我去年的第三个隐藏生日愿望是在电影院跟你接吻。”张艺兴紧张地拽着他的衣领,眨巴着眼睛不敢看他,“你要是……你要是敢推开我,我就跟你分手。”
“威胁我?”吴世勋问道。
张艺兴抬眼可怜巴巴地瞅他。吴世勋倒不至于跟他分手,但几天不理他这种事他是做的出来的。
不管了,反正亲也亲了,要生气的话他也没法阻止,那还不如亲个够本儿的。
张艺兴又将唇凑了上去,循着多年前两人接吻的记忆,却因太过久远而技艺生涩,毫无章法,几乎就要半途而废。
吴世勋摸了摸小朋友的头,张艺兴闭着眼都能感觉到他的无奈,不禁有些后悔,犹豫着要不要把头撤回去装作无事发生。
吴世勋在这个时候亲了回来。
老年人富于经验,用手托着他的下巴,没有深吻,恰到好处。
小朋友被亲得羞红了脸,还好影院的光线很暗,即使红成一个西红柿也看不出来。
吴世勋最后吮了他下唇片刻,捏了捏他的脸颊,温度烫手。
张艺兴弹回座椅上,把脸埋在手里,发出咯咯的笑声。在引来吴世勋的目光后,捂着脸小声道:“我今天把我的初吻献给我最喜欢的人咯。”
“不会跟我分手吧?”张艺兴舔了舔下嘴唇。
“不分。”
“真的吗?”
“真的。”
之后张艺兴又反反复复确认了好几次,弄得吴世勋整场电影都没看好,但他也没不耐烦,无论张艺兴问多少遍,也直接回答说“不分手”。
张艺兴在电影落幕的时候举起圆筒,把剩下的爆米花一扫而空,空气里充溢着令人满足的香甜。

5
“叔叔。”张艺兴抱着枕头敲了敲门,拧开门锁,不经房主同意,擅自扑到了他的床上,把摆在正中间的枕头挪到一边,又将怀里的枕头放到另一边,单人床被布置成了狭窄的双人床。
“干什么?”吴世勋正在收拾桌子上的东西,见他蹦蹦跳跳进来,知道他图谋不轨。
“我来给我最喜欢的人献上我的初夜。”张艺兴趴在床上,晃着那双脚丫。
“你最近荷尔蒙超标?”吴世勋奇怪地问道。
他十四五岁的时候比现在黏人,但是也没有天天要亲要抱,顶多生病了非要跟自己陪他。现在可好,满脑子都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青春期嘛。你说过你十七的时候暗恋你前桌的长马尾女生,你自己能早恋,我为什么不行。”
“我许你喜欢我啊。可是你要我怎么跟未成年人谈恋爱啊。”
“我虽然身体十八岁,但是我的灵魂已经二十八岁了,成年了!”张艺兴说到“灵魂”两个字的时候吴世勋就觉得他中二魂爆发了,并不认同他的说法:“你自己信吗?”
他拉了把凳子,坐在他面前:“你虽然记忆没丢失,但是我觉得你的行为举止就是个小孩儿。”
“我也可以很严肃的。”张艺兴板起脸,倒真显得成熟了几分。
吴世勋笑着弹他脑门,没理他那茬,直接换了个话题:“你今天要霸占这屋吗?那我去那屋睡。”
“就不能跟你的小男友一起睡吗?”张艺兴的眉毛耷拉下来,“冬暖夏凉,现在抱着晚上都不用开空调。而且还特别软哦。”
“只要九九八?”吴世勋听着他给自己打广告,随口接了一句。
“给吴世勋先生的独家定制,直接抱走就可以。”
“吴世勋先生觉得这可能是诈骗,拒绝抱走。”吴世勋看了眼表,“十二点了,睡觉,明天你还要上学呢。”
“不再考虑一下吗吴先生?”张艺兴盘着腿坐起来。
“晚安。”
“嘁。”张艺兴抓过自己枕头跳下床,随手把卧室灯关了,刚站起来的吴世勋陷入一片黑暗里,差点撞到桌檐。
“臭小孩儿。”
吴世勋的嘟囔传进张艺兴耳朵里,他毫不犹豫地回了过去:“臭老头儿!”
二十五岁就被老头儿老头儿的叫着,吴世勋没打人已经算脾气很好了。

6
老年人也不是没暗自为他变小这事儿发愁过。
哪怕回到五年前,十九岁,也至少是个成年人,刚刚好把年龄差逆过来,合两人心意。
偏得一小小十岁,两人正在热恋期,一下子变成个小不点,个儿还没长起来,到底是谈恋爱还是带孩子?
他不止一次地面临着矛盾的心理——期待着他成年,却怕他在二十岁那个刚离家的年龄独自成长,年少时的依赖心理渐渐消失,不再需要他的照顾。
这天来的有点早。
“叔叔,我大学舍友要给我过生日,我能不能明天回学校?”
国庆假期的倒数第二天晚上,张艺兴问道。
“跟同学过啊?”吴世勋确认了一遍,“可以啊,你想怎么过都行。”
“嗯,那我明天就回去了。”张艺兴亲亲他的脸颊,“晚安。”
“我以后就成孤寡老人了?”吴世勋叹了口气,“记得常回家看看。”
张艺兴哧哧笑了:“舍不得我了吧?让你前几年不珍惜我。”
“我还不够珍惜你啊?”吴世勋掐了一把他的腰,“我没养你?你看你胖了多少。”
“那我们做点运动减肥吧。”张艺兴一个侧身,双臂支在他两侧,说着话就要凑上来。
“宝贝儿,你明天要回学校。”
“那算了。”张艺兴没纠缠下去,躺回原位,却和吴世勋中间隔了些距离,“睡觉。”
“我觉得你长大了不少。”吴世勋将手臂交叠,垫在脑袋下。
“我去年生日你还说我幼稚呢。”张艺兴打着哈欠,困得睁不开眼,“睡了,晚安。”
单听他说话的语气,就和去年不一样了。

“不吃饭就走吗?我给你下了面……”
“啊我约了八点半见,马上就到时间了,不吃了!”张艺兴急匆匆跑出去,连吴世勋的“生日快乐”都没来得及听。
吴世勋站在厨房门口愣了一会儿,闻见糊味儿才想起来还没关火,连忙进了屋。
还好没什么大事,不过面条已经没法吃了,倒进垃圾桶的时候还不小心打碎了放在台上的鸡蛋,蛋清和蛋黄流了出来,沾到他衣服上。
他看着厨房的一片狼藉,心情有点低落。

7
张艺兴用钥匙拧开门前就听到了里面的大笑声。
“哎?来了个小朋友?”
客厅里坐着三四个人,正热闹地吃着东西,面对门口的人一开口,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了过来,让张艺兴格外不自在。
吴世勋闻声出来,手里拿了两瓶刚打开的啤酒,看见门口傻站着的人,诧异地问:“你怎么回来了?”
“你在家开party啊?”张艺兴挠挠头,“那你忙。我就是……嗯,回来拿东西。”
他掏了掏挂在门口的外套的口袋,翻出自己的学生卡和身份证:“回学校了,拜拜。”
吴世勋把酒放在桌上,让他们慢吃,连忙跟出去。
“你回去吧,”张艺兴现在楼梯拐角摆摆手,示意他回去。
“我明早送你去吧。”
电梯里的声控灯灭了,吴世勋一个咳嗽,橘黄色的灯光又亮起来。
“我朋友今天打赢了官司,大家要给他办庆功宴,我正好定了餐,自己也吃不完,就让他们过来了。”吴世勋解释着今晚来人的缘由,以免他为自己在他生日这天叫别人到家里来这件事难过。
“我明天有早课,还是现在回去吧,你不用管我。”张艺兴笑笑,“我成年了,不用担心。”
“……那好。到学校告诉我一声。”
“拜拜!”
“张艺兴!”吴世勋叫住他,差点又错过生日祝福,“今年生日快乐说的有点晚。你有什么想要的,我补偿你。”
“我又不是小孩儿,不要补偿。”张艺兴朝他挥挥手,“回去吧,走了。”

8
久违的开门声响起,吴世勋甚至都忘了家里还有另外一个人住。
他坐在电脑前一动不动——他根本不用回头确认他是谁,这间屋子只有两把钥匙,一把属于自己,一把属于张艺兴。
他开门时会把钥匙往右转两圈半,然后再转回来拔出钥匙,塞进左边的口袋。进家时会把鞋子整齐地摆在门口,这也是他为数不多的规规矩矩的习惯。
“想我了吗?”
这句话在半分钟的寂静后由张艺兴说出口。
“家里买电脑了啊。”
吴世勋一言不发。
“吴世勋。”张艺兴走到他身后,轻轻地唤他,吸引他的注意。
“怎么不说话啊?”
“你生气了?”张艺兴问。
吴世勋回头盯着他,眉头皱的紧,不想跟他发脾气,硬生生把一肚子气憋回去。
“你不理我。”
“你让我怎么理你?你十月七号回学校,今天一月一号,三个月没回家,一个电话都没打,你让我怎么理你?”
“你把我当黎耀辉啊?”吴世勋忽然想起那部电影。他曾经还说张艺兴比何宝荣好太多,至少不会突然离开又突然回来,但现在看来半斤八两。
这次换成张艺兴沉默。
“叔叔。”张艺兴蹲在地上,拽着他裤腿,“我想问你个问题。”
吴世勋没回答,他便自顾自往下说。
“你现在还爱我吗?”
“是恋人的那种爱,那种喜欢,不是亲情。”
“我不敢回家——”张艺兴垂下头,“我觉得你不喜欢我。我想天天跟你热恋,不要什么老夫妻状态。我十六七的时候你说要等我成年,亲一口还要求你半天。”
“十八岁了以后,接吻上床的次数还是屈指可数,情人节也不记得跟我过,把我自己一个人扔家,提醒你半天也想不起来。”
“我变小了,很幼稚,但是我想让你当我恋人,不想让你当我家长。”
“这是我的二十九岁生日愿望,本来那天想说给你听。”
“想跟你赌气,但是好像比不过你,回家求原谅,你要是把我当……当小孩儿养也行。”张艺兴说到一半说不下去,声音哽咽起来。
吴世勋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脑袋。
张艺兴听见头顶一声叹息,自己便被那人拥进怀里,他的手掌在自己后背上拍了拍,安抚着他的情绪。
“你说你,”吴世勋轻轻开口,又是那种无奈的宠溺,“一天到晚胡思乱想什么?”
“去年情人节前我研究了好久怎么做巧克力,送你那一袋子里有几块上面有秘密,被你带到学校分给同学吃了。”
“你说你傻成这样,还怪我忘记情人节。花着心思给你表白,怕你这喜新厌旧的人嫌弃我的招数老套,到头来还要说我不爱你。”
张艺兴把眼泪往他衣服上蹭了蹭,傻愣愣地看着他:“你又没告诉我巧克力上有字。”
“好好好,我的错。”吴世勋也不管张艺兴的话有没有逻辑,直接认错,架着他的腋窝将他抱起来,“就因为这点小事赌气不回家?”
“……”张艺兴把脸埋在他肩窝,试图转移话题:“你确定你对我的感情没变成亲情吗?”
“多少会有。但是我等你这么久,突然就把你当弟弟当儿子,那不是亏大发了?”吴世勋亲亲他的眼角,“咱俩的热恋被你突然变小打断了这么久,要不要继续?”
张艺兴把手绕上他的脖子,嘟嘟囔囔地说道:“你是不是要对我耍流氓了?”
“你说呢?”吴世勋把张艺兴放在床上。
“等一下。”张艺兴叫停,“我告诉我舍友到时候上课帮我签个到。我要逃一周的课。”

9
老人家最近很心痛。
他家小朋友犯蠢把自己给他烤的蛋糕送人,被那女生看到了里面表白的话,以为小朋友暗恋她,开始有意无意地接近小朋友。
吴世勋去接张艺兴回家的时候,正巧听见他的舍友起哄。
“我不喜欢她!”张艺兴跟舍友声明,看见来了救星,赶紧一指,“我喜欢我叔叔!”
“扯淡吧你。”剪着板寸的那人无语地翻了个白眼。
张艺兴拉过吴世勋,为了证明自己和那女生没半点关系,连解释都不解释,直接扑上去捧着他的脸就亲。
张艺兴那一众舍友都看得目瞪口呆。
吴世勋也愣了愣,没搞清楚状况,但看着张艺兴急迫的样子,迟疑了一下说:“宝贝儿,下次出柜前跟我商量一下。”
“别再传我跟她表白了。”张艺兴警告自己舍友,亲热地搂住男朋友的胳膊,往车那边走去。

11
“今年还要儿童节礼物吗?”
“我现在听见儿童节就觉得我又要变小了。”
“没事。再变小,再把你养大,别嫌我老就行。”
“我就喜欢老人家~”
——END——
迟到的儿童节快乐哈哈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7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博:@_米迦_
© 米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