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

【勋兴】假戏真做9

9
温泉水的热度足以让人神志不清——至少吴世勋这样觉得。
对面的三个人大概是认识,交谈声在被潺潺水声盖住,不甚清楚。
身边人突然发出了一声叹息,吴世勋的目光又控制不住地转到了他的身上。
张艺兴只露了个脑袋在水面外,下巴随着水的晃动时而消失在视线里。他的睫毛颤动了两下,随即睁开眼睛。
橙黄色的灯光照在水面上,又反射到他的眸子里,留下零星的晶莹。
吴世勋很享受地看着张艺兴细小的动作,甚至连他头发轻微的晃动都能察觉。他的头发被他揉的一团糟,丝毫没有一分平日里的精致优雅,倒像是个餍足的小孩,忙里偷闲时便根本顾不上整理自己。
他突然想到之前张艺兴嫌弃他收拾不好衣柜的“洁癖”模样,看起来与现在反差极大。
“你还没看够呢?”
吴世勋花了很长时间理解他说了什么,在此之前他看见张艺兴嘴角一弯,头往自己这边偏了几个弧度,终于抬起了一直垂着的眸子。
张艺兴的话里带了几分俏皮。他知道吴世勋盯了他很久,在他出神的时候轻笑了两声开口打断他的注视。
“……”吴世勋僵硬地扭过头去,抠抠脑袋,看这看那,只好咳嗽了一声强装淡定。
“不说话?”张艺兴并没有就此结束这个话题,继续追问着。
“就……看一看,你长得好看。”语毕吴世勋又觉得自己有点怂,便理直气壮地扭过头辩解了一句:“你不是也经常看我。”
张艺兴满眼笑意,也不说话,平添了吴世勋的气势。于是吴世勋一挑眉,又不知道哪来的胆子撩开他家老板:“我是不是长得特别好看,看都看不腻的?” 他老板歪着脑袋点点头。
“那就没动心?”
“有啊。”张艺兴扁扁嘴,“有动心啊。”
“……”妄图撩老板的小助理此刻被反撩了回来。张艺兴的答案十分笃定,吴世勋一时间差点当了真,还好临时想起了他心头的白月光。
吴世勋的表情看上去很复杂。张艺兴对于他不言语的反应有些失望,蹙了一下眉,摸不清这个人在想些什么。
话突然被忽略,弄得张艺兴没有心情再继续泡下去,他直起身子,打算出去。贴久了池壁的后背不免有些酸痛,但还好有温泉缓解。
张艺兴伸了个懒腰,要折身上去,没想到脚底一打滑。他做好了摔进温泉里的准备,胳膊却被一只有力的手抓住。
吴世勋眼看着张艺兴身体一晃,伸手去扶,手掌心触到他滑润的皮肤时心头一悸,完全忽略了自己要把他拉起来的职责,慌忙抽回了手。
张艺兴还来不及庆幸吴世勋手疾眼快拉住了自己,那股扼制住自己的力量就消失不见,一场意外没能被阻止,他摔进了温泉里。
人都噗通摔进去后吴世勋才惊觉自己做了什么蠢事,却也来不及挽救,又赶紧去寻张艺兴,将他整个人架出了水面。
张艺兴狼狈地抹了一把脸,庆幸自己没被呛到。身边人正手忙脚乱地拍他的背,力度用得不好,时轻时重。张艺兴阻止了他的“好心”,告诉他自己没被呛到,缓了一会儿,不解地问:“你怎么突然松手?”
处理意外时发生的附加意外通常是被忽略的,只有在平静下来才能发现有什么不对——比如刚刚吴世勋因为简单的身体触碰就临时撒手,却在这时没发觉自己的胸膛正贴着张艺兴的手臂。
直到张艺兴转头质问他他才意识到他们之间几乎没有空隙,而且是在这种泡温泉的全裸时刻——他不得不承认这容易想歪,而事实是他的确想歪了。
“……我……”吴世勋不动声色地后退一步,“没抓住。”
“……不过还是要多谢你拉我上来。”张艺兴道了谢,“我其实是要上去的。”
“噢,那我也……”在温泉里泡的够久,再泡下去大概就要不舒服了,吴世勋刚想应和着他也要上去,眼前突然浮现两人赤身裸体一起走进更衣室的画面,顿时觉得气血上涌,“我再泡会。”
“别泡太久,会脱水。”
“好。”
张艺兴顺着一边的台阶上去,背脊渐渐露出水面,吴世勋偷瞄了几眼,在看见他后腰后及时收回了视线。
吴世勋缩在角落里,抬眼瞪着天花板,不明白自己怎么只因为一次温泉就神志不清了起来。
吴世勋换上深蓝色的和服,踢踏着拖鞋回到房间门口,深吸了口气才敲了敲门。
“没锁。”
张艺兴的声音隔着木门传出来,吴世勋听得一阵酥麻。
他轻手轻脚地打开推拉门,瞧见里面正盘腿坐在矮桌前的人,突然不知道该怎么打招呼比较合适。
不过还好张艺兴又在工作,并没有闲暇注意自己。他踩在榻榻米上,从里走到外,环视了一圈。
“你是不是要睡了?”
张艺兴看了眼表,提高音量问道。
“对,到点了。”吴世勋回答道,“你在哪里睡?”
张艺兴放下手边的工作,走到他所在的房间,倚着门框,双手抱怀:“都可以。要跟我一起睡吗?”
“哈?”
“这么惊讶啊?又不是没一起睡过。”张艺兴笑起来,后半句却有些嘟囔抱怨的意味,心里苦恼起这个人怎么跟之前几天不太一样——按照套路来说他难道不应该撩回来吗?这不符合吴世勋的性格啊。
他俩的情况好像和刚认识的时候正好调了个个儿,原先贼大胆的是吴世勋,现在他反而收敛起来了。
吴世勋瞄了他一眼。
张艺兴的领子没系好,不知道是否刻意为之,锁骨在和服下若隐若现。
吴世勋很快意识到了自己对张艺兴突如其来的、十分不理智的肖想,仅仅是因为一次共浴而产生的念头让他无法冷静——张艺兴也只是在他旁边站了一会——难道他会对每个和他共浴的人有奇怪的想法?
这也太不要脸了吧……
“我觉得……”吴世勋眨了眨眼睛,“老板,这样很危险。”
张艺兴挑了下眉:“这样啊。那你早睡,晚安。”说罢摆了摆手,便转身走了。
吴世勋松了口气,同时也注意到了心底的一丝失望——他不齿将自己的期待说出口。
他必须要弄清楚自己对张艺兴究竟是什么样的感觉,总不能被一时冲动支配了理智,况且张艺兴其实是有惦念的人的。
吴世勋躺下后开始好奇照片上的人是怎样的,而张艺兴喜欢的类型又是怎样的。
话多的还是话少的?
比他大的还是比他小的?
比他高的还是比他矮的?高的话,高多少比较合适?
看照片里那个人的身高挺高的。
长相的话他倒不担心,毕竟他挺喜欢自己的脸。
身材呢?
他的身材应该还不错,毕竟大学的时候经常运动。
吴世勋都没意识到自己在琢磨时渐渐把焦点放在自己究竟符不符合张艺兴的标准上,以及自己究竟有没有比照片上的人好一点。
结果越想越精神,他看了眼手机,都12点多了他还没睡着。
居然失眠了。

===TBC===
赶上今天发哈哈哈哈没有过半夜
蕾的白月光大家都不认识你们不用猜了 😂
还有 怎么都要我开车 我不会【zhende
好啦这个需要铺垫的 不能鲁莽开车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博:@_米迦_
© 米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