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

【勋兴】斯文败类番外#2:吴世勋的烦恼(完)

番外#2吴世勋的烦恼(完)

(正文见我的主页)

1

吴世勋最近参加了一次初中同学的聚会,收获了被搁置很久的同学情谊,却被一个同学刺激得不轻。

那同学和他关系不错,但是初中毕业后就断了联系,这次聚会后互留了手机号码,他没事就叫吴世勋出来喝酒。

联系上旧友倒是件好事,但是他次次喝醉,一喝醉就扯南扯北,什么都说。

什么工作特别累但是工资还可以,什么打算换辆车子,什么女朋友超级性感可爱……

吴世勋受到刺激的点就是他说“女朋友会害羞”。

“我女朋友害羞起来特别性感!我喜欢她就是因为她会害羞!就那种小女生的可爱!你亲她她就脸红!特别红!跟她在一起这么多年还是会害羞!还有啊就想那什么的时候,脸红得都要滴血了!”

听他说完后吴世勋无奈地摇摇头,暗想着害羞谁不会啊,破天荒地跟好友显摆自己的恋人多么让人心动,回想着他们恋爱过程中的细节,却无论如何也无法在那些甜蜜中挑出一次“张艺兴害羞”的情节。

同学让他举例,他一时语塞,又从头到尾思索了一遍,想着自己索吻时张艺兴的反应。

害羞?不,张艺兴只会主动亲上来。

想做的时候也是,稍微一个暗示,除非是极其特殊的情况,张艺兴都会欣然同意,从不做欲迎还拒的小把戏。

张艺兴似乎只有在同外人提起自己和他的关系时候有些许的羞赧含蓄,多半还是因为自己是他的学生,而并非那种想到恋人就不能自已的幸福感所带来的羞涩。

对啊,张艺兴在他面前根本就不会害羞啊!

吴世勋想到这里便嫉妒起同学来,却又装作嫌弃地对好友说:“哎呀老夫老妻的有什么可害羞的。”却暗暗做了决定,一定要让恋人羞得满脸通红才行。

 

2

吴世勋决定在一个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周五晚上实施自己的计划。

饭后他早早洗好澡,换上他许久没有穿过的浴袍,趁着张艺兴洗澡的时间站在全身镜前整理了一下发型,把平常为了舒服穿的家居服塞到衣柜的角落里,后悔自己仗着人已经到手就那么不修边幅,竟然就只穿个背心;退伍之后健身房也很少去了,虽然不至于身材走样,但是怎么也不如从前,还好他怎么吃都不会胖,也在引起张艺兴的嫌弃前锻炼了一下。

沉浸在自我厌弃中的吴世勋听到浴室里停下来的水声,他蹭地跳上床,将腰间的带子解开,露出努力了一周拯救回来的身材,巴望着张艺兴进屋。

没过多久张艺兴便出了浴室,正拿着毛巾擦头发,慢吞吞地走进屋,看到床上单手撑头摆pose的人,愣了一下:“你干嘛呢?”

“等你。”吴世勋刻意压低了嗓音,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性感。

随后他看见张艺兴拧了一下眉头,露出了一副莫名其妙又觉得他好笑的表情:“想做就说。”

“……”吴世勋悻悻地坐起来。

第一招,耍帅,失败。

 

3

张艺兴懒散地背对着吴世勋坐在床边,完全没注意到身后人有多焦急,还哼着小曲,想跟他说几句白天在学校的趣事,还没来得及组织好语言,腰身就被有力的胳膊揽住,拥进了一个炙热的怀抱中。

吴世勋架着他的身体将他抱上床,将他按在身下,把双臂支在他头的两侧,俯身凝视着他,逐渐缩小两人之间的距离,直到能闻到他身上沐浴露的香气:“一天没见,想我没?”

他说着将唇移到张艺兴的嘴唇上方,鼻尖蹭了蹭那人的颊,却一直不肯落下亲吻。

吴世勋刻意没有把头发完全吹干,还喷了一点古龙水想要增加魅力,和他含情脉脉地四目相对,把张艺兴完全包围在自己的领域内。

“……你今天不太对啊。”张艺兴拍拍他的脸颊,想让那人清醒过来,奇怪地说道,“要亲就亲啊,你磨蹭什么呢?”

啊真是的,一点都不浪漫。

第二招,荷尔蒙攻击,失败。

 

4

吴世勋并没有气馁。

他顺着张艺兴的意思低头亲上去,柔软的唇瓣磨蹭着,不深入也不离开。

仔细算算他们大概有一周没有做过了,张艺兴十点才下课,接他回家再收拾收拾就要十一点钟了,第二天六点多就要出发,睡眠时间太短。吴世勋知道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火一旦被点燃,就不一定什么时候才能熄灭下来,所以睡前最多抱着他呆一会,连亲吻都不舍得太过激烈。

张艺兴搂住吴世勋,情不自禁地离他更近一点,却因为鼻息间若有若无的新奇味道而分神,闭着的双眼也缓缓睁开。

相比几年前,吴世勋的接吻技巧大有长进,每次都能把张艺兴亲到双目氤氲。用力眨了眨才把朦胧感从眼前剥离,张艺兴看了吴世勋片刻,突然咬了他一口。

“嗯?干嘛咬我?”

“好累啊,不想做。”

“啊???”

第三招……

吴世勋没心思想他能不能让恋人害羞的问题了,他的恋人都要对他没兴趣了!

 

5

“怎么了?”吴世勋小心翼翼地问道。

张艺兴把还绕在他脖子上的手放下来,挠了挠耳朵,悄悄瞥了眼他的肌肉,一言不发。

“艺兴。”吴世勋叫了他一声,慌乱不安地摸着他的脸,“怎么了?”

张艺兴的表情看上去有点委屈。

吴世勋见他实在没兴致,将他搂抱着扶起来,抿着唇凑到他身边,完全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喊停,顾不上心里的不解,连忙哄起自己的恋人:“累了就不做,咱们休息,明天可以睡个大懒觉。”

身边那人依旧不言语,但并不抵触自己的靠近,吴世勋把他搂紧,在疑惑和紧张下打量张艺兴的神情。

总感觉张艺兴并非是因为疲倦而拒绝自己,几分钟前他分明好好的,自己在床上“搔首弄姿”的时候他也没有反常。

两个人各自怀揣着心思沉默了半晌,这个原本充满着他们相爱痕迹的卧室此刻出乎意料的宁静。

吴世勋身上淡淡的古龙水味道时不时飘过来。张艺兴不反感这个味道,但是他不明白为什么从未用过古龙水的人身上会突然出现这种香气。味道明显被热水冲淡过,没有本身那么浓烈,但是张艺兴还是觉得不舒服——他没由来地不安心。

刚才视线转移到吴世勋身上后张艺兴也颇为惊讶,肌肉线条比前几天流畅不少,显然是特意做过什么锻炼——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

吴世勋突如其来的改变让张艺兴有些措手不及。

一个人在一个环境下生活久了,就会无形地懒散起来,能让他改变的契机只有两种:一是他发现了吸引他的新事物,二是他厌倦了现在的生活。

无论吴世勋属于哪种,都只能引起张艺兴强烈的不安感。

原本潜伏着的担忧突然暴露出来。他现在已经30岁了,而吴世勋才27岁,年龄差没变,但是总感觉他们并非一个年代的人——张艺兴安慰自己这种感觉会在吴世勋到达30岁之后消除,但刚才那细微的变化让他不免提不起精神来。

他无法忽视父母亲的前车之鉴,生怕因为自己年龄的增长而使吴世勋失去了兴趣。

这一周他也没怎么亲自己。

想到这张艺兴就开始委屈,无意间竟然啪嗒啪嗒哭了出来,自己也吓了一跳,觉得甚是丢人,恨不得把脸埋起来。

“艺兴?你怎么哭了?”吴世勋诧异地看着一行眼泪从他眼角流出来,想捧过他的脸给他擦眼泪,手却被他甩开了。

“艺兴?”

“你是不是背着我找小三了啊?”情绪瞬间爆发出来,张艺兴瞪着他,又懊恼自己沉不住气。

“啥?”吴世勋懵了,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哪里给了他这种错觉。

“你喷什么香水?”张艺兴戳着他脖子,又抓着他的手臂,指甲不小心陷进肉里掐了他一把,“还健身?你要勾引谁去啊?”

吴世勋被这突如其来的诬陷搞得莫名其妙。他的确是在洗过澡后喷了古龙水,那也是他让张艺兴害羞的计划之一,但是喷完之后又觉得有点恶心,连忙又开了淋浴匆忙浇了自己一遍。

“宝贝儿,”吴世勋像哄孩子一样哄着他,安抚地摸着他的脑袋,“我没有找小三——”他亲着他的额头,老老实实地把他自己的计划交代了一遍。

“我没有考虑周全,是我的错,你不要生气了,我真的没有找小三,我只是想让你害羞。”

明明是张艺兴想多了,但是他还是把错误揽在自己身上,“我错了我错了,你打我吧。”

张艺兴盯了他一会,问道:“真的?”

吴世勋伸出三个手指:“真的。”

张艺兴吸吸鼻子:“那你这一周干嘛晚上都离我那么远?”

“我觉得你太累了,怕擦枪走火。”吴世勋抹掉他脸上的眼泪,“我多看你一会儿就能硬起来。”

“……”张艺兴沉默了片刻,不去理那人开的黄腔,冷静下来觉得自己刚才特别丢人,但又有点不甘心吴世勋的说辞,移开目光,小声说道:“你不过来怎么知道我要不要跟你做。”

“不是怕你累嘛。”

“那你是想让我脱光了躺床上等你吗?!”张艺兴踢了他一脚,气鼓鼓地瞪他。

“我其实挺期待的……”吴世勋觉得他可能消气了,赶紧跟他嬉皮笑脸。

“滚蛋!”张艺兴白了他一眼,往一边挪了挪,“我不。”

他挪一寸吴世勋边凑过去两寸,看着他气恼的反应,总觉得这种反应他期待已久:“你在害羞?”

“……”张艺兴不言语。

“害羞?”吴世勋把头探到他面前和他对视,“是害羞了吧?”

“……”张艺兴晃晃头,“你离我远点,我要对眼了。”他挠着鬓角,想到他刚才所谓的让自己害羞的计划,“你那什么鬼计划——你知道我每次主动的时候鼓了多大勇气吗?原来你喜欢害羞的?”

他和炮友没什么顾忌,不就是床上情事一场,所以他懂得如何让自己舒服,没什么必要压抑——但是吴世勋是他的恋人,他要时刻想着那人的心情,自然也会惦记自己的过于主动和过于被动会不会阻碍感情,也要琢磨吴世勋究竟喜欢哪种程度的自己。

面对一个他爱并且爱他的人,在饱含了情意与悸动的爱情下,羞涩会自然而然的充斥着他的心,无论他是个怎样性格的人。

他主动靠近地时候会不由自主地担忧吴世勋觉得他太过殷勤,又生怕自己稍微有一点远离就抓不住这个人。

张艺兴的安全感缺失程度太高,而他又不喜欢说。所以只好自己偷偷研究吴世勋更喜欢哪样的自己。因为喜欢,所以才无时无刻会以一种“讨好”的心情面对。

其实只要他说出来,吴世勋就会打消他的疑虑——张艺兴好像忘了当初是谁先动的心,是谁穷追不舍,才促成了这份爱情。

 

吴世勋愣了会神。

“不,只要是你,都喜欢。”

“……说什么情话。”张艺兴扭过脸。

“你又害羞?”

“……不行?”

“可以可以。你真可爱。我可以亲你吗?”

“不可以。”

“那我亲了。”

“唔……”

 

6

“嗯……你轻、轻点——”

“好。”

“你嗯——你他妈——”

“说脏话不好,张老师。”

 

7

吴世勋最近生活没什么烦恼了。

他家张老师又主动又害羞,他们比刚恋爱的时候还热烈。

 

===END===

大家好久不见,最近忙成狗,深夜发个文。

写了个以前说好的番外,希望你们满意2333

看文愉快(刚才网太差貌似没发出去?????)

 
评论(33)
热度(6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博:@_米迦_
© 米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