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

【勋兴】明星夫夫和媒体斗智斗勇(微博体/轻松欢脱向/甜/短完)

情人节贺文

明星夫夫和媒体斗智斗勇(微博体/轻松/甜/短完)

(忽略里面一些奇奇怪怪的ID 若有雷同的ID名字纯属巧合)

01

#xxxx年xx月x日 13:14

@张艺兴:[图片]

 

#xxxx年xx月x+1日 5:20

@吴世勋:[图片]

 

【头条:吴世勋和张艺兴前后发斐济游客图,疑似共同出游?】

评论:

1L:@我们艺兴超可爱:开什么玩笑 他俩认识吗??????

2L:@hun412:拒绝倒贴

3L:@一闪一闪亮晶晶 回复@hun412:也不知道是谁倒贴哦 老张先发的微博哦

4L:@一位认真的路人:是不是有合作了

5L:@第二位认真的路人 回复@一位认真的路人:我也这么觉得

.

.

.

1043L:@第N位认真的路人:我在斐济见到他俩了 一起来的 真的

1044L:@hun412 回复@第N位认真的路人:哎呦喂您是哪根葱啊 没图没真相 不要胡说八道哦

1045L:@一闪一闪亮晶晶 回复@第N位认真的路人:想红?

 

#

@勋兴发糖了吗:有人跟我站这对CP吗?

 

02

@勋兴发糖了吗:听说了个小道消息不知道真的假的[嘘]弟弟今天发布会结束后坐了一个多小时车到了另一家酒店,有几个私生坐车跟过去了,结果发现门口有特别多粉丝,她们还疑惑已经来的人怎么知道的消息,过去问的时候门口的粉丝一脸懵逼地说“我是来追zyx的”。这说明什么,说明哥哥早就入住这家酒店,而弟弟知道这件事情特意等活动结束后过去的。是我一个喜欢哥哥的朋友当时在现场跟我说的,偷偷嗑就好。

 

03

#

@everlastingloveforzyx:祝你幸福

评论:

1L:@一闪一闪亮晶晶:??????

2L:@zyx老婆:??????????

nL:@心里有一颗兴:wsx站子也发类似的东西了 什么意思说清楚啊 TAT 今天怎么突然都……

 

#

@neverendforsehun:不管怎么样都会支持你的 未来也一起走 相信你喜欢的人和你一样优

秀加油

1L:@hun412:?????????我瞎了吗????????

2L:@世勋超可爱了吧:????????怎么了怎么了?我错过了什么??????????

3L:@无脸鬼:[心碎] 是有女朋友了吗 可是还没公布啊 我还是等哥哥自己说

nL:@黄濑凉太女朋友:和zyx?????

n+1L:@青峰好黑 回复@黄濑凉太女朋友:……

 

#

@neverendforsehun:大家等世勋自己说哦[心]

 

#

@勋兴发糖了吗:小道消息[嘘]哥哥上节目之前去探弟弟的班了,听说给工作人员带了吃的,看到门口弟弟的粉丝们在大太阳下站着,买了一百杯冰可乐和一百份冰激凌,还有很多其他的零食。哥哥当然也给自己粉丝买了。哥哥好暖[心]

 

04

#

@吴世勋:@张艺兴 演唱会顺利 这张自拍还显矮吗?????我努力努力再努力过了……[图片]

评论:

1007L:@张艺兴:比昨天发的好一点 但是你这张照的还不如我高吧

1008L:@hun412回复@张艺兴:我一个呵呵 你才多高

1009L:@一闪一闪亮晶晶 回复@张艺兴:抓住啦!

1010L:@一闪一闪亮晶晶 回复@hun412:长得高有什么用 拍照不显啊

 

05

【头条:吴世勋张艺兴疑似恋爱!】

评论:

1L:@一位正义的路人:哇 好戏

2L:@两位正义的路人:真的吗???????????????

3L:@黑子不黑:这种事还是要有锤再说吧……

1777788L:@勋兴狗一只: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去看@吴世勋 新发的微博啊!!!!!!!!!!!!!!

 

#

@吴世勋:不用疑似

 

#

@张艺兴:宝贝早点睡 等我开完演唱会回去

评论:

66666666L:@张艺兴:忘了@吴世勋 

66666667L:@HealingWind 回复@张艺兴:您也挺有意思 世界都炸了您才反应过来没艾特他 

 

#

@勋兴发糖了吗:发了,感恩这个世界

(粉丝一夜暴涨一万)

 

06

【头条:吴世勋张艺兴疑似同居】

#

@张艺兴:是同居了

#

@吴世勋:不用疑似

 

07

#

@吴世勋:好无聊啊自己一个人

#五分钟后

@吴世勋:新加坡离这里好远

#五分钟后

@吴世勋:@张艺兴 @张艺兴 @张艺兴 @张艺兴 @张艺兴

#五分钟后

@吴世勋:睡了

评论:

23333L:@张艺兴:一会上飞机

23334L:@吴世勋 回复@张艺兴:在家等你

 

#

@勋兴发糖了吗:我一个爆笑 nili弟弟自己一个人在家快寂寞死了吧

 

08

【头条:张艺兴吴世勋麦麸炒作?】

#

@张艺兴:没有卖腐 也不炒作 喜欢他很久了 机缘巧合认识了 感情生活很好 想问可以当面问我 没必要说这种话

#

@吴世勋:麦麸?我为什么拿这个炒作?[图片](麦麸的图片)

 

09

【头条:颁奖礼同场活动张艺兴全程黑脸,疑似和吴世勋吵架?】

#

@吴世勋:@张艺兴 我错了……对手指

 

#

@勋兴发糖了吗:这气氛真的……

评论:

1L:@sexing:我要哭了 怎么了究竟 弟弟还给哥哥道歉了

2L:@9410的小棉袄:我觉得弟弟在撒娇其实 你看他还对手指

3L:@勋兴发糖了吗 回复@9410的小棉袄:我也这么觉得了……但是又觉得哥哥今天的表情真的很不好 看饭拍弟弟坐他旁边一句话都没说……

4L:@金木小天使:没觉得今天哥哥裹得很严实吗?看这张图不觉得哥哥脖子上有什么吗……我怀疑是吻痕[图片]

5L:@9410的小棉袄 回复@金木小天使:诶你这么一说真的……细思极恐

6L:@勋兴发糖了吗 回复@金木小天使:!!!!!

7L:@勋兴发糖了吗 回复@金木小天使:这么一结合弟弟的语气真的有可能 平常大家开车开多了怎么现在就忘了他们俩也是有xing生活的[点赞]

 

#两天后

@张艺兴 转发@吴世勋 的微博:原谅你了

 

#

@勋兴发糖了吗:痛哭涕零 

 

10

【头条:张艺兴介意吴世勋拍吻戏被网友称小心眼】

评论:

1L:@一位正义的路人:谁代表了我???我觉得他在开玩笑吧 而且 就算不是开玩笑 介意自己对象和别人接吻是小心眼儿??有病

2888L:@MAMO桑的鲨鱼牙:……哪个网友这么说了???

9410L:@男子基泳部:是不是因为吴世勋和张艺兴老怼你们你们才整天说些有的没的……

 

11

【头条:吴世勋:我家宝贝儿挺爱害羞的】

 

#

@勋兴发糖了吗:哪方面的害羞[思考]

评论:

94L:@抹茶冰沙:xing

95L:@xx狗 回复@抹茶冰沙:u bad bad

96L:@抹茶冰沙 回复@xx狗:你不觉得?

97L:@勋兴发糖了吗 回复@抹茶冰沙:不要说出来 哥哥会害羞

 

12

【头条:张艺兴与吴世勋同一趟航班却没有同时出现,疑似分手?】

#

@吴世勋:别总疑似,没有分手。他想喝XX的奶茶,我绕路去给他买了而已。

#

@张艺兴:男朋友买的奶茶 甜的 好喝 [图片]

 

13

【头条:吴世勋和XXX拍戏擦出火花,疑似出轨?(附晚上吴世勋揽着长发女子胳膊的照片)】

#

@张艺兴:[图片]

评论:

1L:@张艺兴的小宝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的女装照超级可爱的!

2L:@勋兴发糖了吗:给哥哥笔芯!

3L:@xx狗: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弟弟那天挽的人是男扮女装的哥哥啊!

 

#

@勋兴发糖了吗:nili哥哥弟弟的小情趣被无良狗仔拍到了还要拿来造谣,看清楚再发好吗[可爱] 我们哥哥弟弟恩爱得很 不用你们惦记[可爱]

 

14

【头条:张艺兴吴世勋疑似领养儿子!】

#

@吴世勋:我表哥儿子

#

@张艺兴:二人世界还没过够 先不领养[呲牙]

 

15

#2.14情人节

@张艺兴:哎[图片](一个人在海边的背影)

 

#

@勋兴发糖了吗:弟弟前天去了韩国 真是一个孤独的情人节 没关系 哥哥我们陪你过呀[心]

评论:

1L:@啦啦啦小行家:一个人 那是谁拍的

2L:@勋兴发糖了吗 回复@啦啦啦小行家:路人?我觉得哥哥应该是故意拍成一个孤独的背影

10L:@抹茶冰沙:弟弟回他了你看见了吗 并不用我们陪

11L:@勋兴发糖了吗 回复@抹茶冰沙:[举刀]自作多情了一番

 

#

@吴世勋 转发@张艺兴 的微博:我说我回家敲门怎么没人理我……你跑海边去啦?等我去接你。

 

#一小时后

@张艺兴:情人节快乐 [图片](两个人躺在沙滩的合照)

评论:

666999L:@勋兴发糖了吗:哇的一声哭出来

 

16

【头条:张艺兴演唱会深情表白吴世勋:永远不分开】

评论

7012L:@抹茶冰沙:世勋在现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9999L:@天天吃糖:超级感人好不好TAT QAQ一辈子不分开 我们也陪着你们


 #

@勋兴发糖了吗:用光了一生的运气 来看哥哥演唱会吴世勋居然坐我旁边 表白以后张艺兴从舞台上跳下来跟他拥抱了 我在一边哭成傻逼 哥哥弟弟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吧TAT 永远不分开

评论:

10L:@抹茶冰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是你吗[图片]你火了

15L:@勋兴发糖了吗 回复@抹茶冰沙:[再见]绝交吧

 

17

【头条:吴世勋张艺兴无名指戴戒指,疑似结婚!】

#

@吴世勋:@张艺兴 [图片](十指相扣照片 戒指特写)

#

@张艺兴:@吴世勋 [图片](自己P的结婚证)

 

#

@勋兴发糖了吗:我要改ID 

 

#

@勋兴虐狗了吗:怎么样


===END===

情人节快乐!笔芯~

 
评论(40)
热度(7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博:@_米迦_
© 米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