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

【勋兴】斯文败类番外#1:被喂一吨狗粮的我的日记(完)

来的有点晚的轻快的小番外~但是还是来啦~

(正文见我的主页)


番外#1被喂一吨狗粮的我的日记

我是谁不重要,我想介绍一下喂了我一吨狗粮的我们可亲可敬的高中班主任。

他叫张艺兴,长得肤白貌美,说话温文尔雅,一笑还有个迷人的酒窝,要不是师生恋不允许,大概全班女生都去追他了,哦,可能还有一些男生也会去追吧,据我所知当年我后桌男生就是张老师铁粉,晚自习没问题他也要找几个问题上去问。

我刚刚大学毕业半年,原来的高中同学趁着年前的周末打算结伴去拜访一下教过我们的老师,张艺兴老师自然也算在其中。班长给张老师打了电话过去,他热情地邀请我们过去吃晚饭,我们五个人就提前去了超市买好火锅的食材,在下午约好的时间坐车去了张老师家。

进门之前还有个小插曲,我们找半天没找到地方,只好麻烦张老师下楼接我们。

到了十层之后张老师看到家门没锁还疑惑了一下,嘟囔着“我明明记得我锁门了”,把门小心翼翼地推开,一个人就嚎叫着“你要跟我分手吗”扑了上来。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大男人哭哭啼啼地把脸埋在张老师肩膀上,手里还拿着一沓照片(看起来好像是那种挂在墙上的LOMO卡),死命地搂着张老师不撒手。

我和身边的腐女同学对视了一眼,果不其然她双眼冒光,我就相信我自己眼睛没看错——张老师的对象是个男的。

张老师被撞得往后退了两步,尴尬地拍了拍他的后背,轻声细语地道:“哎,我学生来做客了,快让客人进门……”

我心里正在猜着究竟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就看到那个男人终于把埋在张老师肩头的脸露了出来。

???????????????????????????

???????这人不是我后桌吴世勋吗?????????

“卧槽。”我听到班长倒吸了一口气。

吴世勋面无表情地看了我们一会,直起身来搂住张老师的腰,看着我们说道:“好久不见,请进。”

张老师挠了挠鬓角,责怪地看了吴世勋一眼,却还是任由他的手放在自己腰上,连忙请我们进来。

我们走进门的时候我听见张老师在和吴世勋耳语:“你不是说你晚上要去应酬不回家吗?”“改时间了,换成明天。你干嘛把咱们照片收起来?”

“你同班同学要来啊,挂满墙咱俩接吻的照片算怎么回事儿啊?”

“看呗,反正现在也被发现了……”

吴世勋这时候躲了一下,我怀疑是张老师在掐他。

“你们坐。”张老师推开吴世勋,笑着请我们坐下。

我们几个人战战兢兢地坐在沙发上,眼瞅着张老师脱下外套被吴世勋接过去挂到鞋柜上方的衣钩上,十分自然且和谐,那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恩爱美满的婚后小夫妻。

但是立刻我就被茶几上的小盒子吸引了目光,里面放着和吴世勋手上拿着一样的小照片,果然如张老师所说不能轻易让人看见。

吴世勋还是个板寸(我记得之前听谁说过他好像去当兵了),而张老师正环着吴世勋的脖子,身子背对着镜头,背部微微隆起来,脸侧过来面对镜头,嘴角有一点点笑容。根据我的遐想,我觉得这个姿势就是吴世勋一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从下面托抱着张老师照的。

我还在看的时候那个腐女同学已经偷偷地掏出手机拍了下来,我真是佩服她的胆子。

吴世勋走过来将手里的照片丢进盒子里,顺势把盒子端走。也不知道他看没看见那女同学的小动作……

张老师这个时候拎了瓶饮料过来,吴世勋蹲下从茶几抽屉里取出纸杯来,接过他手里的饮料给我们倒上。

“电视遥控器在哪儿啊?”张老师的衣服袖子很长,只露了两根手指出来,戳戳正在给我们倒饮料的吴世勋。

我的天啊张老师好可爱啊。

“我早晨放电视柜底下的抽屉里了。”

我的天啊吴世勋跟张老师说话的声音也太温柔了吧他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我觉得我可能有点理解我身边这位腐女同学的心情了,活体CP啊,活久见啊,我应该去论坛上发个帖,我题目都想好了,就叫“我男老师的男朋友是我的同班同学”。

电视的声音响起来以后屋里的气氛就热闹起来了,电视里在播喜剧,尴尬终于得到了缓解。

随口聊了几句后张老师就起身要去准备火锅,班长要起身帮忙,张老师急忙让他坐下:“你们坐你们坐,我也不准备什么别的,你们东西也买好了,我就去把电磁炉和锅拿出来弄好,你们先喝饮料歇着。”

大家还是执意要起来帮忙,这时候吴世勋说“我去帮忙你们坐”,大家立刻就安静地坐了下来。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反正我是不想去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

我们五个人在客厅坐着就开始聊天,边看电视边乐。

我坐的这个位置刚巧能看到厨房,嗑着瓜子无意间往那边一看,就看到吴世勋站在张老师一旁。张老师只要一张嘴说话吴世勋绝对会低下头看过去的,听他说完话再移开目光。

没多会张老师指了指在头顶的吊柜,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吴世勋往张老师那边挪了挪,站在他身后,凭着自己的身高优势伸手打开了柜门,把锅取了出来,放进刷碗池。

吴世勋的体型大小刚好能把张老师整个包起来,他趁机把手穿过他的腋窝,伸到前面抱了抱他。张老师比吴世勋矮一些,被抱住后抬头看看他,笑眯眯地捏了一下吴世勋的下巴,满眼的宠溺和喜欢。

那眼神的感觉就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要什么我都给你”,随便一眼都相当专注,别的什么都容不下,什么都看不到。

当我以为张老师和吴世勋从厨房出来以后就不会虐狗了的时候,我发现我错了。

大家围坐在一起往锅里下东西的时候,坐在班长旁边的一个男同学咳了一声,指着吴世勋跟张老师说道:“老师你不介绍一下这位吗?”

我们大家都非常统一地看向了张老师(腐女同学眼珠子都快掉进火锅里了啊吓尿我好吗)。

“……你不认识他?”张老师纳闷地问道。

班长坏笑着看张老师:“您就给介绍一下呗。”

吴世勋若无其事地看着大家,也等着张老师说话。

“……他就是你们同学吴世勋啊。”

“我是他男朋友。”吴世勋接过话来,“你们老师当着别人会害羞,别闹他。”

我的天啊男友力太强了吧你还记得我们是你同学吗!

怎么办我听了这句话现在超级害羞的⁄(⁄ ⁄•⁄ω⁄•⁄ ⁄)⁄……

“啥?!你是吴世勋啊!我都没认出来……”

合着他不是在逗张老师而是真没认出来啊,我说你反应也太慢了吧……

“……吃吧吃吧肉熟了。”张老师赶紧转移了话题,然而我身边的同学据我估计是因为听到了那句话,她的腐女之魂彻底被点燃,非常礼貌且正经地看着吴世勋问道:“是不是你追的张老师?”

张老师刚捞起来的丸子又掉回了锅里。

“是啊。”

“追张老师好追吗?”另一个同学又问道。

“哎你们这样不对啊,”吴世勋拿过张老师手里的漏勺,把那个掉回锅里的丸子捞起来放进张老师的碗里,“哪有一直问的,聊点别的,想知道回头微信上聊。”

张老师用胳膊肘杵了杵他。吴世勋朝他笑的特别甜,眼睛眯缝起来跟和我们说话的时候判若两人。

“都好久没见到你了,你是不是之前的同学聚会都没去?”

“我就去了第一回的同学聚会。”

“那天苏锦瑞还问过吴世勋来不来看老师呢,听说吴世勋不来她也没来。”班长说了句。

“我当然不去啦,想见的老师在自己家里我还去哪儿啊。”

“卧槽吴世勋你厉害啊不带这么秀恩爱的。”

我好像已经饱了……狗粮吃的有点撑。

“苏锦瑞?”一直没说话的张老师突然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

“啊,以前我们同学,您教我们之前她就文科班转理科班去了。”

“咳。”吴世勋咳了一声示意他们不要再往下说了。

在我的印象里高一刚分完文理科吴世勋好像就和苏锦瑞谈恋爱了。

大家使了个眼色,觉得这件事还是不告诉张老师的好。

“你那小女朋友啊?”张老师笑盈盈地看过去。

“我早就不和她联系了,真的,你相信我。”

张老师满意地点了点头继续吃。

多真实的恋爱感!!!!!!!吃醋也是变相秀恩爱啊!!!!!!

身边的腐女同学的表情又吓了我一跳,你能不能控制一下啊,像个老母亲一样欣慰得都要泪流满面了是干什么啊!真是太可怕了。

不过如果我是腐女的话我应该也会这样吧,我好想化成张老师家的一粒灰尘,每天看他们谈恋爱。

但是我们最终还是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张老师家。

我以为这就已经完了,但是没有。

班长把我送到家后,我打算洗个澡休息,手机这时候一响,微信上多了一个群聊,人数六,群名下一秒被腐女改成了“张老师和吴同学的日常”。

……

张老师看见不会打你吗?

不过还是看热闹吧。

“张老师好追吗?”

“不好追。”

“你追了多久啊?”

“一年左右。”

“你对张老师是一见钟情吗?”

“不是,日久生情。”

“张老师怎么同意跟你在一起的啊?”

“日久生情啊。”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三年半,快四年了。”

“什么时候结婚?”这条发出来后没多久被撤回了,这人就是没认出吴世勋那个人,好傻啊我的妈。

“张老师是不是超级可爱的?”腐女的问题,嗯,我也想问这个。

脑补了一下感觉就是张老师每天早晨被当过兵生活非常规律的吴世勋叫起来,两个人一起做早饭,或者吴世勋给他做好,然后开着电视看个晨间新闻,张老师十分人妻地替他整理好上班要用的东西,提醒他晚上去应酬的话要少喝点酒……

“张老师跟你说话的时候是不是和上课一样啊?”

“hhhhh师生恋好有趣啊hhhhhh”

“怎么不说话了……”

“??”

“@吴世勋 !”

“@吴世勋 !”

“@吴世勋 !”

“@吴世勋 !”

“@吴世勋 !”

“……”

“家里的热水器坏了”

“他叫人来修”

“现在在和修理工说话”

“你们等一等啊^-^”

我现在感觉我自己吃了巧克力、马卡龙、甜甜圈、冰激凌、蛋糕、提拉米苏、泡芙、布丁、果冻、棒棒糖、爆米花、曲奇饼干……

卒。

=END=

——————————————

你们也看到了写的是番外#1,说明可能有番外#2 #3……?我也不知道,写了就发哈,下次就不是同学视角了hhhhhhh

明后天不更文,出去玩两天。(BTW新坑会甜起来的拯救一下我自己2333)

 
评论(35)
热度(5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博:@_米迦_
© 米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