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

【勋兴】你为什么喜欢我啊——原装的Pocky Kiss

所有带有“初”字的词语,都那么吸引人。



原装的Pocky Kiss

【初吻】

吴世勋成年了。他的成人礼比别人都旖旎得多——他收到的是一片柔软的嘴唇,一个轻吻。

吴世勋没让张艺兴来,说怕他累着,自己上完课打车到了张艺兴学校去。

吴世勋来过学校很多次,可是还都没去过张艺兴宿舍玩,一是原先虽然熟络却不敢打扰,二是有张艺兴舍友在,去了多不自在。

这回倒是巧,吴世勋来的时候张艺兴的舍友都去吃饭了,没在宿舍呆着,张艺兴就让他上来参观一下。

宿管大爷管的不严,吴世勋从他眼皮子底下就溜了过去,上了十楼。

敲开门,张艺兴正在擦头发。

“这是为了见我在打扮自己么?”

“差不多吧。”张艺兴一甩毛巾,头发上的水珠也飞向了吴世勋脸上。吴世勋没躲过,只好一抹脸,反手把门关上。

两人在这咔嚓一声的关门声之后呈现了片刻的静谧状态。空气里弥漫着不自在却又冲动的味道,彼此在确认关系后的第一次见面都显得小心翼翼,可是明显的,他们根本无法平静心中的那份雀跃。

吴世勋手不自然的上下摩挲着床的支架,抬头看看天花板,又伸着脖子看看窗外。

“坐呀。”张艺兴指指自己的床,“别站着了。”他把头发擦的凌乱,差不多之后把毛巾挂在了衣架上晾着,一屁股坐在了自己床上。吴世勋也走过去,坐在他身边,那人身上清香的香草味传到他鼻子里,让他忍不住又贪婪地吸了两口空气。

“生日快乐!”张艺兴脸上的酒窝冒出来,眉眼弯弯说着贺词。

“礼物呢?”吴世勋于是主动伸手。

“不知道给你买什么,一会带你去吃炸鸡好了。”他坦诚的回答道,一点浪漫都没有。吴世勋无可奈何,伸手理了理他的头发,手指轻轻地插进了他湿润的发丝里,冰凉冰凉的。

张艺兴完全就像个小孩子,耳朵红通通的,皮肤白皙的像小婴儿。

“好饿,我要先吃点东西垫垫。”张艺兴任由吴世勋揉弄自己的头发,从床头桌上拿过一盒巧克力棒来,自顾自的抻出一根咬在嘴里。随后侧身将盒子给他,含糊不清的说:“你次不次?”

吴世勋想,怎么有人能用这么天真的眼神看别人,一点杂念都不掺。

那人咬着巧克力棒,还一点都没吃进去,嘴唇微微撅起。
“吃。”吴世勋笑着从他手里拿过盒子,那只还停留在他头发里的手将张艺兴往自己身侧一揽,低头咬上张艺兴嘴着的那根巧克力棒。

张艺兴晃神的功夫,吴世勋已经咬断了剩下的部分,两人的鼻尖已经抵在一起了。

张艺兴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抓住了自己的裤子,紧张的一动不动。吴世勋的脸离自己不到两公分,张艺兴视线里只有他那双笑得眯起来的月牙眼。

伴随着动作停止的,还有张艺兴屏住的呼吸。就这样僵持了几秒,在张艺兴盯着吴世勋快喘不上来气的时候,吴世勋的身子又向前倾了几分。

吻的落下比吴世勋想象的快了一些——他知道张艺兴羞的满脸通红,却没想到他竟也颇为主动的凑了上来。

柔软的唇瓣相触的片刻,张艺兴忍不住闭上眼睛,吴世勋却舍不得,眼睛仔细地看着张艺兴的每个小表情。

初吻就像初恋一样,单纯的只是这样一碰就满足欣喜。

两人分开之后张艺兴听见吴世勋没能忍住的笑声,脸上都红透了,低头一捂脸,呢喃声闷闷的:“还有那么多根,你非要跟我抢。”

“反正你喜欢。”吴世勋探着去拉他的手,“我喜欢这个生日礼物。”

“……”张艺兴移开了目光,手却跟他握紧了,“喜欢就好。”


——————————————
【初次见面】

他们之间没什么浪漫的邂逅,很普通的相遇罢了。

吴世勋特别喜欢A大学生食堂左手边的咖啡甜品店,尤其喜欢那里卖的巧克力奶茶。

店铺装修得非常有情调,跟这个老派学校风格完全不同。尤其格格不入的就是它的名字——学生食堂咖啡店。

尽管吐槽了很多次这个俗套无趣的店名,吴世勋还是在热的喘不过来气儿的夏天,穿着随便的运动短裤和人字拖,从距离大学五百米的自己家里跑出来,想过一过瘾。毕竟他下学期要住校了,半年回不来。

推开玻璃门后,空调冷风包围了他,让他的后背湿漉漉的一片暂时得到了缓解。

没有丝毫犹豫地,他过去点了杯奶茶,外带回家。

“找你的零钱。”

他刚才注意到了这副新面孔,但是没有特别地打量,直到这双手送到自己的眼皮下。

指尖和骨节都是粉的。

吴世勋接过零钱塞进裤子的屁兜里,抬头看向一身自己衣服的服务员,随口就问了句:“你怎么不穿工作服啊?”

问完觉得这是废话,新来的人,肯定衣服还没到呗。

他显然是愣了愣,不自在地抓了抓额前的刘海儿,手里还攥着刚才给他点餐的单据。他本来是要转身将单子递给里面的人的,被吴世勋的问话一打断,转了半圈的身子停下了,姿势十分怪异。

“艺兴,你下班吧,小白来电话说他马上回来了。来,单子给我吧。辛苦啦!”

“噢,没关系的。下次还需要帮忙就打给我好了。”张艺兴侧身,把单子递过去,腼腆地弯着嘴角微笑,酒窝立刻陷了进去。

他的侧脸十分好看,笑容像一股清凉舒适的风。

他忘了吴世勋这茬,俯身弯腰跑进了一旁的更衣室。

巧克力奶茶已经做好了,吴世勋接过来喝了两口,又去一旁的自助接冰器多打了两块冰,这才往家走去。

一个身影蹦蹦跳跳地闪到他面前,右手拎着一盒生日蛋糕,左手拎着一袋子零食,像只兔子似的跑到玻璃门前。

可惜没有手开门。他侧身想用胳膊肘顶开,一只手却从他左耳朵边伸过去,力度像是一巴掌拍过去似的,把沉重的玻璃门推开了。

张艺兴偏头,微微抬起头才能看到吴世勋的眼睛,赶忙道谢,从他撑开的门缝里钻出去了。

“谢谢你啦。”出门后张艺兴又道谢。

吴世勋莫名觉得这人眼里好像有星星,大太阳底下还这么亮。一扬手里的奶茶,他礼貌地回了句不客气。

张艺兴没再逗留,拎着一大堆东西,飞快地往一边的学生宿舍跑去了。

居然是大学生了?

吴世勋有点诧异,心道这人哪里像,分明还是个初中生。

艳阳天里奶茶杯外冒出了无数水汽,滴了吴世勋满手,他才迈出回家的步子。



之后吴世勋问起来张艺兴是不是对自己一见钟情,张艺兴含糊地回答他,可能是吧。

很久吴世勋才摸清了张艺兴的心思——长得帅的,他都有好感。

可是好感又不等于爱情。

 
评论(4)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博:@_米迦_
© 米迦 | Powered by LOFTER